close

    

在今天星期一的晚上不知為何,就是有一個衝動想去ala~一間神奇的小店裡面沒有特別的裝潢,也沒有什麼特別辣的MM但是_外行的看熱鬧,內行的看門道_都知道星期一在這邊都有㊣濕背秀㊣的……不是鋼管,IS ONLY ROCK!!

 

雲豹的的第一次接觸其實並不甜蜜。還記得當時年紀小,話說回到實踐大一的迎新晚會,邀請了許多歌星(很多人.但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剛出道的五月天&雲豹樂團)!第一次看到他們….天ㄚ,這係山小….我心中的OS,一看就知道是討債的,不,是ROCKER-因為每各都是長髮飄逸,而且上了年紀還戴墨鏡.,唱的曲目是走現今閃靈的路線-ㄚ阿伊呀喔啦…..的奔放狂喊,唱蝦咪聽唔à再來的印象就直接跳到愉快的跟五月天的每位團員握手。但,雲豹樂團始終在我心中留下一個黑色的問號-這是山小??

 

人生就是這麼奇妙,在退伍後來台中工作,我知道我表哥在台中,是KEYBORD(從以前就很優秀,常得獎,後來讀逢甲畢業後,就開始走上音樂人的路線…)因為很久沒聯絡,也沒電話。有一天心血來潮跟著好友來到一間夜店,初到台中貴寶地時,發現台中的PUB跟南部PUB在大的差別就是樂團駐唱,這間也有(東興路上,BUT-收了)喝到一半到外面講完電話要在進場時,有一位中長髮男子從我旁邊擦身而過,走回座位時我跟麻吉說:我咧,不對,剛才我好像看到我哥,說時遲那時快,當我走出外面要再確認時,我哥已在外面~你來台中了喔!!!真是他X的妙,連電話都不用打就見到人..-後來他說他星期一就固定在阿拉,有空就過去坐。重新認識雲豹,就從那時開始~

     

 

在台中五、六年的時間中,都會不定期的過去聽歌小喝一杯。每次去,每次都感動。第一次去,聽到第一輪時,心中OS開頭還是:天ㄚ,這係山小…….但接著是-怎麼這麼屌ㄚ,真他X的讚,才知道雲豹≠閃靈,也是有唱正常歌低(當然不正常也有)

 

    

 

一直就有衝動要跟好朋友分享,這次心血來潮,特地現場收錄來跟大家分享,因為我有一個想法-好音樂要讓大家聽見,好樂團要讓大家看見!具我所知,現在市面上唱真正搖滾ROCKER的樂團是屈指可數,唱的如此入味,ROCKER的靈魂是從內心由然而生,樂手&主唱的融合,將如此搖滾重金屬的音樂真誠呈現,真的是非雲豹莫屬,特別是主唱-李奇(很多人可能不相信,第一代主唱始祖是-沈文程!!),其實之前中風,所以休息了快兩年(這是真的,可能是飆高音時爆血管我猜的)但現在回來了,他不在的期間我體認到,唱這種歌真的要有ROCKER的靈魂&極具深度的唱功~不是一般人有的,所以有他在的雲豹&樂手組合,只有一個詞可形容超屌!!

 

    

 

各位朋友如果想現場欣賞超HIGH的重金屬搖滾-別忘了星期一,ONLY 星期一,

可在阿拉ALA酒吧」,遇見雲豹樂團!!

地址:台中市中興路4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~^o^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